來源:雷克斯 / 2017-05-23 19:32
《花顏難寵[生包子]》這本書裡男主刻畫的很好呀,雖然文筆不算細緻,但是故事引人入勝,非常好看,筆芯
來源:南笙 / 2017-10-24 11:48
《花顏難寵[生包子]》這書寫的很好!!還望再接再厲,這書寫的好,要的就是這種不近女色的!
來源:青帝 / 2018-02-10 20:56
看了這麼多小說 這是第一次讓我寫書評的一本 作者七絃琴帝文筆挺好 看著很舒服 雖然才看了幾十章 但有些場景作者確實描寫的很好,不由自主的腦補作者寫下的畫面,坐著加油!《
花顏難寵[生包子]》很看好!
來源:楊修 / 2017-02-17 16:48
花顏難寵[生包子]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來源:夢比優斯 / 2017-12-07 02:55
總體來說《花顏難寵[生包子]》還是可以的,情節構思都還不錯!鼓勵七絃琴帝,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書!
來源:陳銳 / 2020-02-22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