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一開始就很欣賞反派一直在抽風[星際]這本書,故事情節設定的很好,希望作者能夠少一些虐戀,多一些甜寵,這樣會更好,希望作者貳毛加油寫下去。
來源:風無痕 / 2017-06-24 21:33
《反派一直在抽風[星際]》是我第一本看這型別的書,覺得非常不錯,非常好看,強烈的推薦
來源:布魯 / 2018-12-05 06:09
這本書《反派一直在抽風[星際]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初冉,簡冬易,祁文昊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貳毛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
來源:林天 / 2018-01-03 17:00
來源:司空摘星 / 2018-02-01 22:17
《反派一直在抽風[星際]》這本書看到現在感覺很好很有新意,情節不落俗套,語言表達能力超強,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覺,期待作者貳毛繼續寫好,喜歡略帶小虐的寵文。
來源:林沐 / 2017-01-26 22:59
作者貳毛的書沒什麼好評論的,就一字好。好的書一般分為兩種,一種是它就是單純的一本好書,第二種是要考慮到作者(一些外界的因素)寫作的背景和寫作時的思想。在我看來作者這兩點都有,就我個人來講我是非常敬佩作者的。
來源:李嫂 / 2018-01-31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