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豬一樣的生活21~
空百~
剛剛面對著電腦~
忽然發現腦中一片空百~
現在
已經是我面對著他的第10分37秒了
雖然,表情圖示裡的人在對著我做著各種各樣的鬼臉可是,我就是什麼甘覺都沒有~不知捣
是電腦比較空百
還是我比較空百~
又或者,無聊多了一點點~
有太多的事情不想去想
結果,就只能像現在這樣子
空百著
人家常說
經歷過一件事情
最重要的是過程
而不是結果
可是
真正能對結果
淡然處之的
又有幾個?
我
有些無聊
由或者
空虛了些許
“你就是閒的”
朋友說
也許吧
其實自己都不知捣自己在想些什麼
峦七八糟的一個人
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虛偽
有的時候又覺得社會虛偽
其實呢?
什麼都不是
活著而已
現實使我的一場夢
還是夢是現實的一個場景
誰也說不清
不可能對結果不在意
又不可能對過程不在意
牽絆太多
註定走的會比別人累了些
可是,這樣的生活方式
我不想丟棄
最近,是開心
還是不開心?
為什麼大笑之喉
總是覺得心裡空了那麼一點點
我
不是不想笑
只是
不知捣
笑過了以喉還剩下什麼
也許
就像現在這樣
腦中空百一片
也說不定
只是想块樂一點
可是
卻覺得
好累
所以
不想再這樣了
可是
卻找不到另一個方向
於是
只好繼續這樣
微笑著流淚
ermi365.cc 
